茂名拼团购房19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雲溪镇宜居宜业 置业回报首选

发布时间: 2013-12-21 17:16:13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09次浏览


今年以来,北京别墅的表现分外抢眼。前10个月北京高端住宅市场成交量创造历史纪录,同比去年同期上涨超过九成。显然,不可多得的性和收藏价值令北京的别墅、高端豪宅持续升温。

别墅投资持续火热

从整个趋势来看,2013年将是豪宅市场持续火热的一年,这在北京尤其明显。其中,山水养生别墅成为市场热点。近期别墅类住宅产品的置业投资需求非常旺盛,部分精品别墅项目正在酝酿新一轮放量。由于别墅类产品有储蓄性投资价值,因此,依傍生态自然资源的优质别墅受到了投资人的青睐。

最为关键的问题是,由于国家对别墅用地的限制,中央别墅区可开发的别墅项目已变得屈指可数,随着市区空气环境的恶化,很多人把目光更多凝聚在如密云等生活质量更贴近健康的区域,别墅本身的位置固定性和性决定其保值增值性,别墅投资不再简单看作是投资房地产,更是一种现阶段稳定保值、中长期获得丰厚回报的艺术品投资。

投资者看好山水养生型别墅

如今,北京别墅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格局,也为投资置业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面。比如,目前风头最劲的北京宁坤房地产旗下别墅项目雲溪镇大力引进全球顶级酒店悦榕庄入驻,以高端度假休闲综合体的定位吸引了投资人的持续关注,健康、养生的风格,度假、休闲为主题,大手笔的60万㎡生态公园将高端生活的品质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专家普遍认为,受通货膨胀传闻影响,不少买房人也存在钱会越来越不值钱的担心,实物投资心态在眼下有逐渐蔓延的趋势。目前国内投资渠道相对有限,和股市、金融期货相比,以房屋为主的不动产投资,抵御财富缩水风险,仍然是眼下抵抗通货膨胀潜在风险的资产保值方式。青睐雲溪镇别墅的多为企业高管和高端财富人群,他们对国际经济环境的嗅觉非常敏锐,从投资高端物业的眼光上讲也更具代表性和导向性。

密云别墅项目吸引高端投资客

研究机构统计显示,作为北京第一水源地的密云,凭借独有的地理位置和生活氛围,造就了自住客户和投资客户的双高现象,其中雲溪镇以山水相伴的优越天然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世界顶级悦榕庄酒店入驻服务,与低密度生态居所等等诸多优势,成为杀入2013下半年别墅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 l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