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9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新里程给你更多发挥空间打造心中的那一款

发布时间: 2013-12-21 17:17:1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629次浏览


国家法定假期一直是众多打工族和老板们关注的重点。打工族们希望有更多的假日,而老板们则恨不得假期越少越好。围绕放假这一重大议题,前段时间,假日办以开放的姿态开始在网上征求民意,试图抚平苦大仇深的网民们绵绵不断的各种吐槽。经过一番投票,结果顺利出炉,然而,此时假日办居然(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跳出来说可能不会采用网络最终投票结果。假日办的这一举动,无疑再次说明:假期不是你想放,想放就能放。生活中原本就有许多无奈,是我们无法随心去控制的。说到这里,如果你感到心里有些许失落,那么京投万科新里程(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告诉你,你无法改变世界,但至少你可以让房子的内部成为你想要的摸样。

正如《我们结婚吧》杨桃说过的一句话,男朋友不是说要有车有房,感觉对了就对了。不仅仅是找男朋友,其实房子也是一样。房子对味了,住得才舒服。与其他开发商不同,新里程(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更注重居者对房子的发挥功能。除了已有的园林、考虑周全的项目配套等外部因素外,新里程更愿意给居者在房屋内部空间里,留出更多的发挥空间,让居者去自由探索,并感受造家过程中的乐趣。

新里程相信,房子不是一个人(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的事,更多的要顾及到居者的感受。一万个读者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家的理解各不相同,对居住风格的要求也是千姿百态。为此,新里程在最大限度对房屋内部的通用部分进行合理装修,减少居者装修开支,同时充分尊重居者的主人身份,剩余一定的空间留给居者去亲自打造。因此,在新里程,你会看到个各种不同的装修风格。有清新的田园(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风,有简洁大气的现代风,有宁静典雅的中国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正是通过项目与居者两者的共同努力,才打造了多姿多彩的新里程,以及居者真正的幸福(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之所。

责任编辑: l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