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7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除了降价拿什么拯救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5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375次浏览


佛山楼盘解除限购已达一年之久。在解限的刺激下,住宅市场红红火火,即使是在传统淡季的4月,住宅市场的成交面积也高达171.19万平方米,但写字楼市场却深陷寒冬之中。同样是4月,根据佛山中原的统计,佛山禅城、桂城以及佛山新城等中心城区的写字楼成交量仅1.52万平方米,成交均价仅10494元/平方米,环比继续量价齐跌。

拿什么来拯救写字楼?有写字楼项目不断降价,售价不及相同区域住宅项目的一半;还有项目以租代售,用低廉的租金换人气。笔者看来,这些手段只能“治标不能治本”,长期看,并不是写字楼真正的生存之道。

佛山并不缺乏写字楼生长的土壤,产业升级是推动写字楼发展的内在动力,但对企业来说,选择写字楼的理由不仅仅是如何展示自己上档次的形象,同时,还应考虑写字楼这样一个生态圈是否可以提供给企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后者才是一个好的写字楼软实力所在,也是写字楼能够带给进驻企业附加值的体现。

前日,笔者参加了天安中心第一期项目路演活动,7个新锐创业团队精彩路演,18位知名大腕云集,犀利提问、麻辣点评,路演现场可谓“激情四射”。7个创业团队中有3个团队就来自于天安中心,路演之后,5家风投对路演项目发出面谈邀请。能获得风投的支持,创业项目就成功了一半。而天安中心就为这些创业中的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平台,让企业有壮大的机会。

其实,评价一座写字楼的好坏,关键还是看项目的运营能力。运营是实实在在为用户企业着想,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真正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去服务好企业。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