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185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综合施策后房地产市场会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3-04 13:16:0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717次浏览


全国政协委员央行副行长易纲

易纲:我国今年CPI接近黄金区间 货币政策不紧不松

  全国政协委员、央行副行长易纲4日在经济组驻地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CPI在2-3%之间是黄金区域,如果太低担心通缩风险,太高担心通胀风险,对于发达国家,容忍度可以再高一点,比如3%左右。

  他进一步预测,我国今年的CPI很可能比较接近黄金区间,所以货币政策是稳健中性,不紧不松,即可以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也可以防范通胀风险、资产价格泡沫。

  易纲:综合施策后房地产市场会平稳健康发展

  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表示,房地产对民生很重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土地供应、法律、税收和信贷方面综合施策,房地产市场会平稳健康发展。综合施策后房地产市场会平稳健康发展。

 易纲:中国绝不以贬值促出口 绝不打“货币战”

  全国政协委员、央行副行长易纲4日在经济组驻地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我国绝不会以贬值促进出口,也绝不会打货币战。我国的汇率取向是保持人民币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易纲指出,人民币汇率非常平稳,与可兑换货币比,波动性小;与金砖国家货币比,波动性更小。人民币汇率波动率小,过去十年保持了稳定、总体强势的态势。我国实行的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有管理的浮动汇率,是符合中国国情的,且在实践中对国民经济、世界贸易稳定起到好的作用。

  潘功胜:无论哪个指标衡量我国外储都是充足的  

  全国政协委员、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4日在经济组驻地指出,无论从哪一个指标衡量,我国外汇储备都是充足的,占全球外汇储备余额比重达到28%,比第二名的日本高出一大截。

  很多媒体、学者关注外汇储备3万亿关口这个问题,对此,潘功胜指出,外汇储备是连续的变量,某一个整数是没有意义的,“你觉得3万亿这个关口重要,那2.9万亿、3.1万亿这些关口就不重要吗?”

  他同时指出,目前外汇市场形势比较平稳,跨境资本流动出现均衡,整个市场预期比较平稳。人民币汇率也在双向浮动,趋于均衡。今年以来所有反映外汇市场形势的指标都指向这一趋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