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11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广东省362家医疗机构纳入异地就医结算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3-17 11:30:17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32次浏览


记者从广东省人社厅获悉,截至3月14日,全省已有362家定点医院纳入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平台的医疗机构名单。据介绍,异地就医人员是指按照参保地的有关政策规定,经向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登记备案后,持社会保障卡在省内参保地以外的统筹地区(就医地)定点医药机构就医,通过省平台结算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包括长期异地就医、异地转诊就医、学生异地就医。

广东省人社厅介绍,在登记备案方面,长期异地就医人员和学生异地就医要在参保地经办机构办理异地就医确认手续,异地转诊人员也需要在参保地经办机构办理或者补办异地转诊手续,参保地经办机构会讲信息上传到省平台。办理手续后,便可直接到接诊机构进行办理异地就医身份确认并进行就医登记,出院时医院将直接和异地就医人员即时结算。

记者浏览362家异地就医医疗机构发现,广州的医院最多,共有55家.深圳则有48家,珠海12家,汕头15家,佛山18家。此外,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东莞、中山、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云浮等地均有医院。具体医院名单,参保人也可关注“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