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21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五一广州楼市:房企推货量少,定价谨慎

发布时间: 2017-05-07 06:44:15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信息时报”,由楼盘网于2017-05-07 06:44:15整理提供】

有地产中介报告称,今年五一假期(4.25~5.1),广州一手楼市供应较往年同期大幅下降,市场氛围明显转淡,价格较平稳。业内人士表示,部分发展商也陷入观望,并未在传统五一黄金周做主力推货,更多是试探市场。

番禺大盘亚运城4月29日全新营销中心开放和新组团“天成”样板房亮相,吸引众多意向客户参观咨询,人气不俗。早上9点不到,便有不少客户陆续签到,项目门口排起车龙。“客户来了一波又一波,我们都快接待不过来了。”一名现场销售如此表示。据了解,“天成”组团由8栋44层高住宅组成,3梯6户,总户数约3000套。主打91~117平方米刚需、改善型三房,约900套。不少客户看重的是亚运城的教育配套,来自天河的陈先生表示:“主要是为了孩子的教育,亚运城的教育配套很完善,幼儿园到高中都有,以后孩子上学从小到大都不需要再搬家”。据了解,亚运城规划了18所全龄学府,2012年,首批学校——加拿达国际双语幼儿园、亚运城小学(公立)、广州市铁一中学(省一级)均已开学。而新亮相的新组团旁正新建一所中学和一所小学,目前两所新建学校已经封顶。

此外,碧桂园星钻,作为目前番禺区少有的全新住宅项目,地处番禺中心市桥,五一期间开放全新销售中心,吸引了不少买家前去参观。除此之外, ( ) ( ) 均在五一期间选择开放全新样板间,而 ( ) ( ) 则在本次五一期间分别加推新货。另外 ( )等项目正常销售。

而在一江之隔的荔湾区,5月份共有8盘入市。与海珠区不同的是,荔湾区有动静的皆是大家熟悉的老牌名盘,无一新盘入市。在荔湾推货主力的广钢新城,主推的仍是北部的楼盘,南部新开发的葛洲坝·紫郡府及暂名为“保利三期”的保利新项目皆无动静。

同是广州南部,南沙的推货情况也不容乐观。5月份,南沙仅有4盘推新,往常卖得颇为火热的楼盘都没有宣称有货要推。作为5月份入市的全新盘,由霍英东集团和香港侨兴集团联袂打造的滨海项目——南沙湾·御苑将开放板房,定位高端。

花都: ( )终入市

5月份,花都区共有7盘入市。就价格而言,多盘已悄然升至2字头,扭转众人对花都“洼地”的固有印象。区府板块仍是推货主力。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路劲天隽峰终于拿得预售证。该项目位于花都区府板块,主推97~144平方米的三至四房单位。

从化:共6盘推新

5月份,从化共有6盘推新。其中,雅居乐·小院流溪在推售新组团“如院”3~6层花园小洋房,建筑面积约108~150平方米阳光三四房。

虽然从化被纳入了非广州市户籍的限购区域,但值得注意的是,5月份已经曝光的加推楼盘价格中,多盘价格已经至1.4万元/平方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