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7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买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及条件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51:16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643次浏览


  近几年,大多数的人比较热衷于贷款买房,这么的方法给许多没钱买房的人带来了便当,那终究买房办公积金贷款流程详细是如何的呢,今天就和小编一同看看买房办公积金告贷流程吧!
  
  一、提出申请书
  
  告贷人应向有关部门提出处理住房公积金告贷书面申请书,并照实填写申请书表以及有关材料,这都不必说,去之前就要把有关材料那好了,直接填写。
  
  二、初审
  
  在上交了申请书以后,会对你的申请书做出初步审阅,审阅内容包含申请书人的资历、告贷金额、期限等,初审合格后由管理中心出通知单。
  
  三、评价
  
  申请书人接到通知单后,拿着该通知单到指定的评价组织进行评价,假如是经济适用房就能够不必评价。
  
  四、审阅
  
  申请书人拿到由评价组织出的评价陈述以后,再拿着陈述和初审材料到管理中心进行贷款审阅,假如审阅通过了,它会给到你通知单。
  
  五、处理担保手续
  
  申请书人拿着通知单,能够依据自个挑选的担保方法处理手续了。这儿挑选的担保方法不一样,处理的方法也将不一样。还是要挑选明白。
  
  六、签定告贷合同
  
  假如上述这几项都审阅通往后,申请书人就能够签定告贷合同了。这就算是完成了。这儿要提醒我们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申请书告贷买房的,只要满足了所有条件才能够提出申请书。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