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213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买房按照这个来就行了,最全新房签约流程!

发布时间: 2017-08-16 16:53:19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5469次浏览


  新房签约是一件激动人心的工作,究竟心仪的房子马上就是自己的了,可是激动之余也是一件需求稳重而详尽的活儿,究竟签约事关重大,不行大意。小编整理了新房签约的流程和进程,助你签约顺畅。
  
  1、审阅购房资历
  
  新房签约的第一步是要审阅购房者的资质,对购房者进行一个挑选。不同的城市对购房者的条件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资金条件(全款与按揭)、本地户口与外地户口、社保交纳状况、房子具有数量等。不契合条件的购房者就会在这一轮被挑选下去,失掉购房资历,而如果真的想买房,可是没资历的话,就要提早在签约前作出补偿,努力契合该城市的购房要求。
  
  2、签定认购书
  
  契合购房条件的客户接下来就要针对现已断定选好的房源与开发商签定房源认购书了。认购书中首要包括认购的房源基本信息、认购金额的交纳额度以及断定与开发商签定正式购房合同的详细时刻。关于交纳认购金额的数目归于购房者与开发商一起协商的成果,多少不定,效果在于定下房源,表达购房意向。
  
  3、签定购房合同
  
  正式的购房合同签定的时分是要十分稳重的,购房者和开发商两边关于合同的内容和房源状况的规定及违约补偿职责都要记载在合同中,或许是以补充协议的身份呈现,所以必定要考虑完善,清楚。由于购房合同一旦签定完结,就具有了法令效应,任何一方毁约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当然合同的存在也是在保护两边的利益,所以必定要将事关切身利益的工作计入合同中。在签定购房合同的时分还要承认敞开商的五证两书是否具有,以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
  
  4、与银行签定借款合
  
  完结购房合同之后,就是处理交给房款的时分了。该进程中首要是与银行打交道,处理商品房典当和借款事宜,究竟现在全款购房的人太少了,大多数仍是要经过向银行借款的方法来完结购房的。与银行签定借款合同之前,银行需求批阅购房者的征信和还贷才干,批阅经过之后,才干签定正式的借款合同,并等候银行放款。
  
  5、到房管局进行借款合同存案挂号
  
  借款完结之后,购房者需求到房管部分进行借款合同存案挂号事项,原因在于购房者与银行签定借款合同之后,房子暂时相当于典当给了银行,需求经过存案来记载房源的产权信息,在房管部分存底留档,便利今后查询房源信息。
  
  6、处理过户手续
  
  处理房产过户手续是买房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整个商品房买卖流程是一个房子产权的搬运进程,如果不处理过户,那么房子的产权就永久归于开发商,如果自己交了钱却不处理过户,开发商把房子一房二卖,购房者就真的是百口莫辩了。在处理过户手续时,还需求交纳契税、过户手续费、房产权属挂号费、权证工本费、权证印花税等,处理过户手续完结后,就能够请求不动产证了。至此,你购买的房子才能够算得上真正归于你。
  
  7、处理房产典当权挂号
  
  该进程是在拿到不动产证之后进行的。借款买房的人在拿到不动产证之后,需求带着不动产证到房管部分处理房产典当权挂号,之前进行的借款合同存案挂号才正式收效。房管部分的体系里会显现该房子处于典当状态,也是为了避免购房者拿着不动产证与第三者进行房子买卖,影响银行运转和房产商场买卖。这儿还要牢记,相关收据必定要保存好,等今后还完银行的借款之后,来解押现已典当的房子的,将房子的产权正式回收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