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171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二沙岛艺术公园预计10月中旬完工 将形成一条观光休闲带

发布时间: 2017-09-01 01:27:11

来源: 南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3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南都网”,由楼盘网于2017-09-01 01:27:11整理提供】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第16场政府部门定期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广州二沙岛艺术公园预计今年10月中旬完工,届时公园将通过海心沙与花城广场、临江大道相连通,形成一条完整的观光休闲带。

未来大学城

将有一条宫粉紫荆沿江带

近日,封闭多时的海心沙西市林业和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在广州市第16场政府部门定期新闻发布会上又发布一大利好。二沙岛艺术公园将被打造成为广州中心城区最大的艺术草坪,工程建设面积约11.2万平方米,预计10月中旬完工。届时艺术公园将通过海心沙与花城广场、临江大道相连通,形成一条完整的观光休闲带。这是“一江两岸三带”**段绿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三个主要工程之一。三个主要工程中另外两个是江北岸的临江大道景观绿化及缓跑径建设、江南岸的阅江路有轨电车观光线的绿化提升。目前三个项目的工程量都已超过50%。

该负责人还介绍,广州市今年计划实施95个绿化项目,其中超过70%已经动工,约20%目前已经完成。

他还介绍,目前在大学城区域,正在实施的是外环西路滨江生态景观林带、中环校际绿地景观提升、湾咀头湿地公园等项目。大学城外环西路滨江生态景观林带工程全长4.2公里,将整合沿线绿道、驿站等资源,重点增加休闲园路、平台、广场,补植宫粉紫荆、凤凰木为主的开花乔木。“未来大学城将有一条宫粉紫荆沿江带。”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相关负责人称,中环校际绿地景观提升工程项目位于广州大学中环路与内环路之间,绿化面积9.8万平方米。湾咀头湿地公园位于科普路西侧,园内分为保育区和开放区,建设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兼具游赏、观鸟、宣教、科研特色的湿地公园,计划在2018年完工。

今年将组织策划

“花语·广州”花事系列活动

在林业和园林绿化领域,广州市今年还将组织策划“花语·广州”花事系列活动、举办2017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和第24届广州园林博览会等。

广州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也在会上进行了发布。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总资产达255亿元,实现销售收入393.71亿元,市场交易额420 .63亿元,实现净利润18.44亿元。销售收入过百亿的企业1家、过亿元的企业28家,资产过亿的企业32家。

今年广州将从财政和政策两方面大力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财政方面,今年市财政下达了2091万元专项资金对龙头企业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贷款进行贴息。同时,市财政安排4630万元以“以奖代补”等方式扶持农业企业设施建设和设备购置等方面,带动企业投入超过1.3亿元。此外,在花都区、白云区试点开展“政银保”项目,为符合条件的现代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快捷、便利、低成本的融资渠道。

政策方面,一方面修订印发《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将种业、观光休闲、农业科技服务、特种养殖等类别纳入龙头企业范围。另一方面,开展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工作。上半年已推荐6家企业申报省级农业龙头企业,5家企业开展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监测。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