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8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金融城交通枢纽“瘦身” 总建筑面积缩减约1.6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9-06 09:35:06

来源: 南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2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南都网”,由楼盘网于2017-09-06 09:35:06整理提供】

国际金融城交通枢纽将缩水1.6万平米,从此前的9.4万平米降至7.8万平米,昨日该项目的业主广州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投)发布了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招标。和两年前的招标公告相比,该项目建筑面积有所缩水。

广州铁投集团为今年成立的市属国企,专门代表市政府投资建设国铁、城际轨道、综合交通枢纽等项目,为广州推动各项重大工程落地生根,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服务。昨日的招标公告显示,交通枢纽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在地铁5号线科韵路已开通的出口附近,具体位置为黄埔大道以南、花城大道以北,湾融路以东,棠下涌以西。金融城综合交通枢纽总投资13.4亿,工程费7 .5亿,项目占地面积1.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7.8万平米,主要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包括城际、地铁换乘枢纽及通道、公交车站、集散大厅、值机大厅、公共停车场、公共服务设施、商业等配套设施,是一座巨无霸交通综合枢纽。

不过,南都记者注意到该项目两年前就发布的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当时项目的规划用地面积为1.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9 .4万平米,两相对比,最新的招标公告用地面积不变但是建筑面积缩水。本次公告并未说明项目建筑面积缩水的原因,不过据南都记者了解,由于距离岑村机场较近,金融城很多超高写字楼高度和面积都有所调整,按照设计规范,相应的交通配套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知多D

工程建成后金融城去南站仅需10

按照此前公布的国际金融城规划,金融城起步区交通中心,规划了一条广佛环线城际轨道、两条地铁线路,包括5号线科韵路以及4号线车陂南站,工程建成后从金融城去广州南站仅需10,前往白云国际机场只要20。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