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68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每户村民可补偿房屋1000平米 一觉醒来变身千万富翁

发布时间: 2017-10-31 19:36:08

来源: 腾讯大粤网房产频道

分类: 其他楼讯

64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大粤网房产频道”,由楼盘网于2017-10-31 19:36:08整理提供】

位于黄埔区九龙镇北部,九龙大道以东的红卫村,从2011年就开始启动旧村改造计划,到2013年完成村民搬迁协议签订,但由于搬迁过程中出现村民不肯搬的原因,致使旧改项目一直搁浅。时隔4年,困难终于解除,黄埔中新知识城红卫村旧村改造项目于2017年10月31日正式动工。

本次改造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5.76公顷,改造后规划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83.08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3.23,改造规划分为复建安置区、融资区及政府产业用地,预计总投资80亿元。

红卫村由亨美庄、亨美村、泗和庄及新南村4个社组成,此次改造为红卫村旧村改造一期,范围包括亨美庄、亨美村。

据信息时报报道称,根据补偿方案,村民房屋可以拆一补一的方式进行补偿,也可选择弃房、领取经济补偿,补偿标准为5000多元每平方米。改造项目组的相关负责人称,“几乎每户都有超过1000平方米房屋可补偿,最多的一户有3000多平方米。如果按照知识城当前1.8万-2万/平米的房价来算,这里的村民几乎都因改造,一觉醒来,摇身变成“千万富翁”。

据说,红卫村旧村改造项目在拆迁过程中艰难重重,主要是因为出现了两家“钉子户”导致回迁房建设进程严重滞后,村民流离失所。不过目前都已解决,今日正式动工。

相信通过本次红卫村旧村改造后,原来破旧村落将华丽变身为花园小区。同时更为打造中新知识城北部门户形象增光添彩。

目前小区周边暂无任何商业综合体以及成熟的配套,不过紧挨旧改项目基地旁,就是地铁口,可见预料,未来此项目在黄埔知识城楼盘中还是具有绝对的竞争力优势的。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