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6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广州重点整顿河涌流域“散乱污”场所

发布时间: 2017-11-16 10:50:15

来源: 南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4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南都网”,由楼盘网于2017-11-16 10:50:15整理提供】

广州市河长办昨日介绍,日前,市政府决定开展重点河涌流域“散乱污”场所清理整顿。市水务局和各有关区水务行政主管部门,依照管理职责以地图和文字说明形式,向社会公布了187条重点河涌流域、流溪河流域,以及东江北干流和珠江广州河段河道管理范围。

市河长办介绍,近日广州市政府下发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清理整顿重点河涌流域“散乱污”场所的通告》。《通告》要求,2017年12月底前,要完成35条黑臭河涌流域和流溪河干流的“散乱污”场所的清理整顿工作。2019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187条重点河涌流域、流溪河流域、东江北干流及珠江广州河段河道管理范围“散乱污”场所的清理整顿工作。

《通告》要求,市环境保护、水务、工商、城市管理等行政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协同开展“散乱污”场所清理整顿工作。《通告》要求,各区政府应当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供水、供电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清理整顿的区域范围,是广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重点河涌流域、流溪河流域,以及东江北干流和珠江广州河段河道管理范围。具体范围市和各区水务部门依照职责以地图和文字说明形式向社会公布,范围精确至镇(街)、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