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22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上网找房子租: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开建

发布时间: 2017-12-01 13:39:32

来源: 经济导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82次浏览


  租房上网可查房源、验真伪、办备案、交租金,还能申请贷款。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将会变成现实。11月29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住房租赁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山东省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6市住建房管部门一同签约。
  据介绍,两边将着重在战略规划研讨、住宅租借渠道建造、重点项目授信、金融立异研制等方面加强协作。其间,两边协作建造的住宅租借归纳效劳渠道,将提供快捷的租借信息发布效劳,确保信息实在精确,标准住宅租借买卖流程,完成住宅租借合同网上存案,保障租借两边特别是承租人的权益。一起,经过渠道的建造和运营,打造具有山东特征的“互联网+房管+金融”模式,为住宅租借商场各方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效劳。
  据了解,10市住建房管部门已先期签约,青岛市疆土房管局近日将与建造银行青岛市分行签约。山东17市将基本上同步推动住宅租借归纳效劳渠道建造。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