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13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更多城市将进入二手房交易为主导的房地产市场

发布时间: 2017-12-26 00:00:00

来源: 综合新闻中国新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80次浏览


  未来房地产市场会呈现5方面显著特征:房地产市场热点将从三四线城市回归重点二线城市;城市群驱动的房地产市场更趋明显;一线城市二手房占比进一步提高,更多城市进入二手房交易为主导的市场;人口向城市中心回流。
  “2018年是房地产职业的小年,成交量、成交价会相对比较稳定。”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在链家研究院年度思享会上指出,未来楼市将出现5方面明显特征,一线城市二手房占比将进一步进步,更多城市将进入二手房买卖为主导的商场。
  楼市“小年”的说法被不少业内人士所认可。“按照楼市发展的周期性,2018年将是楼市的‘小年’。”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此前对中新网记者表示,下一年全国房地降的趋势也会连续。
  但同时,2018年楼市也具有很多特别之处。杨现领就指出了未来房地产市场会呈现的5方面显著特征:房地产市场热点将从三四线城市回归重点二线城市;城市群驱动的房地产市场更趋明显;一线城市二手房占比进一步提高,更多城市进入二手房交易为主导的市场;人口向城市中心回流。
  另一方面,“住房租赁”无疑将成为2018年当之无愧的房地产热词。
  刚刚闭幕的会议就提出,要开展住宅租借商场特别是长时间租借。我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认为,开展长时间租借商场,一方面要在机制上采纳办法,使得一些机构或许商场主体情愿去从事长时间租借事务;另一方面要从制度上进行束缚,对租期进行规则。
  “满足多样化的寓居需求是处理乡镇住宅商场不平衡不充分开展的方向,跟着收入增加,人们对质量寓居的追求不断提高,对存量房子提出了盘活与更新的需求。”清华大学我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主任许宪春如是说。
  杨现领也表示,五大用户住房需求渐渐明朗:高收入家庭的改善性需求、中等收入家庭的首置需求、年龄白领的品质合租需求、单身独居人群的品质居住需求和老龄人口的分散式居家养老需求,“这5大住房市场需求的变轨,将促使中国房地产行业在2018走进‘品质时代’。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