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17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上海:租房也能贷款了 “租房族”还能省下一大笔钱

发布时间: 2018-01-13 00:00:00

来源: 中央电视台

分类: 行业动态

1142次浏览


如今,租房不但可以落户,还可以到银行请求存款。目前,上海曾经有银行开端举动,发放了上海首个租赁住房存款。

上海:租房也能贷款了 “租房族”还能省下一大笔钱 

央视财经记者走访上海首批租赁式住宅用地,2020年竣工后,这里将提供1200多套全装潢公寓。
  张江地域的高端人才可以拎包入住, 而爲了支持这项民生工程, 上海的银行业积极创新, 发放了上海首个租赁住房建立存款。
  这笔银行存款,由建立银行牵头,规模达14.2亿元,周期长达20年,利率也相当优惠。
  企业可请求建立贷,房客也可以请求租房贷。翻开“CCB建融公寓”APP,多家公司的房源曾经上线,租客不只可预定看房、网上签约,还可间接在APP上操持租房存款。
  目前存款年利率在4%左右,租客只需每月还款,而无需付三押一,一些租赁公司还推出了贴息措施,租客可享零本钱存款。
  旭辉邻寓副总裁 高杰 表示,假如采用建行的方式,会给房价折扣, 拿到最终的折扣 比正常的签约还优惠。
  此外,建行还在业内成立了首家住房效劳公司,间接介入租赁市场,担任长租社区的运营管理。
  建立银行上海分行行长 段超良表示可以把社会上的房源租出去,再去转租。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