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16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茂名信宜签下8亿元马安山景区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7-27 14:45:28

来源: 茂名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577次浏览


近日,茂名信宜市利用到京参加茂名(北京)投资推介会的机会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地举办招商考察对接活动时取得重大成果,与北京东方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了投资8亿元的马安山景区项目。

据介绍,本次招商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大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信宜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历时5天的行程,包括了北京、上海、山东等地的招商考察对接活动。信宜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的招商团队,在北京先后参观考察了北京奇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网库集团,在山东德州考察了当地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并参观科技生态展馆、车友机械、奥冠电池和凯旺新能源,在上海参观了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家居博览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并与企业高层座谈。

信宜市招商团队在与各企业洽谈时,为对方详细介绍了信宜当地的历史人文、蕴藏资源、四大发展战略、三大主导产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具有合作条件的项目进行了洽谈。该市招商团队在考察时表示,欢迎奇途网络和中国网库集团到信宜市考察布点,建立长久交流协作平台;希望东方园林进一步加强与信宜市合作;希望山东德州新能源产业能够将生态汽车小镇项目落地信宜,充分利用信宜绿色生态的发展优势,促进当地绿色经济发展,打造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无人驾驶专线为链条的产城融合、绿色宜居生态产业项目,全面将信宜生态优势转换为经济发展优势,实现生态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共赢发展,推动信宜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