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25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茂名买房:买一手房好还是二手房好呢?

发布时间: 2018-07-30 15:49:0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835次浏览


只要一提到房价,都是一种撑撑往上涨的趋势,房子不容易买啊,市面上的房子经过投资者的洗礼后,房价高不说,而且有时候还买不到。

到底是买一手房好还是二手房好呢?

现在的市场是一房难求。买房主要考虑到其户型到底合不合适,楼层的高矮,手里面的资金,住房区域的问题。买房一般都会买商圈比较近的主城区的房子,房价高的二手,没有考虑到周边交通不是很方便的新房,下面就来听听圈内人士的一些建议吧。

对于买房子,大家主要在乎房子的价值和后期的增值情况,对于炒房的人来说,越便宜越好。

如果你去主城区买了一套二手房,价格多于了一个市场价,为什么不去考虑在其他偏远的郊区去买一套新房子呢?

不管是从哪种,考虑上来说增值或者保值,或者是自己用,都是非常合适的,因为新房的一个发展空间,他的潜能是巨大的。所以说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不要因为,地方区域的不同就挑选到不合适的房子。而且大家都知道房子的一个时间年限从之前的70年变成了50年,如果你考虑买一个二手房的话,它的年限还剩多少呢?

使用过的二手房,家里面的装修风格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多多少少有一点点的瑕疵,在家具设备上也有老化,所以说在考虑二手房的话,还真不如考虑一个新房。

如果在考虑投资,不买二手房。还有一种就是出现的新型公寓,也不要考虑。虽然家具齐全,水电气三通,只可以用于过渡期使用,并不适合全家人在一起生活,后期如果我们要进行出手的话,首先它是属于商业性质的,费率会非常的高,最低的税率的在17个点,这样算下来非常的不划算。

如果家里面家境比较优越的人,那就另当别论了,因为他们可以买来进行投资,或者是闲暇的时候可以自己使用,后期也可以租给工作室这些办公使用,商业性质的水电费是非常贵的。所以说普通家庭就不要选择这一类型的了。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