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19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13家重点企业看好茂名投资前景

发布时间: 2018-08-23 15:19:01

来源: 茂名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674次浏览


昨天下午,茂名举行今年下半年重点地块推介会,邀请恒大、华润、远洋等13家重点房企参加,就茂名城市规划建设、土地开发等相关内容进行座谈。副市长孙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城乡规划局介绍了相关规划情况,市土储中心推介了包括北组团西城片区西城西路西侧等8个共1383亩重点出让地块。13家重点房企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对茂名城市发展的理解,和未来在茂名投资的相关计划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非常看好茂名未来的投资前景,希望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全面提升投资合作水平。会议表示,在我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决策部署下,我市正全力建设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这也让东启珠三角核心区、西联北部湾城市群、南接海南自贸试验区的茂名更具投资潜力,并形成投资洼地。希望各大企业持续关注茂名发展,抓住茂名成为全省共有产权房五个试点之一等机遇,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理念,加大投入共同推进茂名城市建设水平。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加强对接服务致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效益“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