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21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茂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挂牌出让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31 14:26:0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5121次浏览


经茂名市人民政府批准,茂名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本中心对以下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网上公开挂牌出让。现将有关网上公开挂牌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公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宗地编号:WG2018-26;宗地坐落:茂名市市民片区SM-X01;宗地面积:129936.90平方米;土地用途:商住;出让年限:商服40年、住宅70年;容积率≤2.5,建筑密度≤25%(塔楼部分≤15%);绿地率≥35%;建筑高度≤80米(详见茂规条字〔2018〕009号);网上挂牌起始价为7309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4620万元;增价幅度为100万元;土地估价报告备案号:4418218BA0564。  

二、网上公开挂牌出让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  

(一)公告时间:2018年8月31日至2018年9月19日止。  

(二)网上挂牌竞买时间:2018年9月20日9时至2018年9月29日15时正。  

(三)交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2018年9月28日17时(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四)限时竞价时间:2018年9月29日15时起。  

三、竞买资格和要求:  

(一)符合网上挂牌出让文件要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挂牌出让活动。本次活动不接受联合竞买申请,不接受口头、电话、传真、邮寄等形式的竞买申请。

竞买申请人需具备的其它条件:1.竞得人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出具的73090万元资信证明(不含贷款意向书);由不同银行(或同一银行不同账号)开具的多张资信证明,其相隔时间不得超过一个。2.竞得人需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3.凡在茂名市行政区域内有严重违反土地出让合同、闲置土地或有其他不良记录的,及与其有参股、控股、投资关系的法人、个人及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本次竞买;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均不得参加本次竞买。  

(二)凡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网上公开挂牌交易活动。  

(三)第一次参加网上挂牌交易的申请人,须携带数字证书及相关资料到本中心办理注册、绑定手续。  

四、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为无底价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受让人);土地出让所需缴纳的税费全部由竞得人负责。  

(二)网上挂牌交易系统可以查阅规划文件、宗地图等相关图件。  

(三)竞买人竞得宗地使用权后,必须保证其提交的资料符合竞买申请条件,并对资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否则,本中心有权取消竞得人的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网上公开挂牌出让文件的索取和竞买申请的办理:  本次出让宗地的详细资料和具体竞价规则请见网上公开挂牌出让文件,有意竞买者请于2018年9月7日后登陆茂名市政务服务网(http:侧“快捷通道”栏目中点击“公共资源交易”进入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或者直接输入交易平台IP的地址:http://218.15.22.157/,进入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查询并下载相关出让文件,按照出让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竞买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先生、魏先生  

联系地址:茂名市油城十路6号大院(金源盛世)市行政服务中心3楼  

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