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10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邢志宏:中国经济发展总体平稳

发布时间: 2017-05-16 17:1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872次浏览


当前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是能够继续的邢志宏说,综合以上情况来看。目前世界经济也延续了去年末以来的积极变化,内外条件都有利于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延续下去。4月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把中国2017年和2018年的GDP预测值分别调高了0.1和0.2个百分点,这说明国际上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态势也很有信心。

图片选自网络

 

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邢志宏表示,5月15日国新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前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是能够继续的。

稳’主基调,4月份经济运行当中。进’关键词,好’总态势。邢志宏表示,4月份,虽然有局部经济指标当月增速呈现了回落,但是国民经济总体延续了稳中向好的态势,稳”主基调没有改变。

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5%2015年以来较快的单月增速。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8.1%也保持了8%以上的较高增长水平。经济增长稳定。4月份。

31个大中城市调查失业率比3月末有所下降,就业稳定向好。4月末。14月全国新增城镇就业人员达到465万人,同比多增了22万人。

物价总体平稳。4月CPI同比上涨了1.2%继续坚持了平稳态势。

三去一降一补”扎实推进,首先。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

截止到目前,去产能方面。钢材的去产能已经完成了3170万吨,煤炭去产能完成了6897万吨,分别完成了年度任务的63.4%和46%去库存方面,4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了7.2%降幅比3月末扩大了0.8个百分点。去杠杆方面,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资产负债率是56.2%同比下降了0.7个百分点。降成本方面,1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利息为85.25元,同比下降了0.15元。补短板方面,14月份生态维护和环境治理业的投资同比增长了50.4%公共设施管理业、水利管理、交通运输仓储等短板领域的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

结构调整继续推进,其次。转型升级势头良好。

固定资产投资中,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14月。高技术产业和服务业的投资分别增长了22.6%和12.1%分别高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3.7个和3.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高耗能制造业投资同比下降1.7%不只继续负增长且降幅在继续扩大。

实际上这主要是由于受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提前、工作日同比减少一天的影响。如果把4月份这些指标的增长情况跟12月份和去年各月的情况做比较,局部指标的当月增速有所回落。就能发现相关指标的表示并不弱。邢志宏以工业为例,4月份工业增长6.5%增速比3月份回落了1.1个百分点,但是比12月份加快了0.2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5个百分点。2015年以来各月增速当中,6.5%增速属于较高的水平。

中国央行收紧了流动性,另一方面。银行业监管正在瞄准风险控制。中国国债的收益率已经来到四年来的顶点。几个月来中国政府大力致力于金融平安和企业债务控制已经对中国经济发生影响,特别是对银行施加的压力已经开始挤压信贷流向实体经济。上月银行与信贷机构的业务出现大幅下滑。

但是这些政策、制度还需要加大落实到位的力度,去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简政放权的改革还需要进一步深入。同时,还需要不时从融资环境、信用体系等方面给民间投资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激发内在动力,来促进有效投资的快速增长。邢志宏说。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