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9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疯狂世界杯 嘉年华 东汇·名雅城世界杯主题月等你来狂欢

发布时间: 2018-06-23 15:06:54

来源: 茂名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378次浏览


东汇·名雅城为同庆世界杯,将本月定为世界杯主题月,拟在营销中心举行“猖獗世界杯,欢聚嘉年华”系列活动,共享世界杯!

世界杯

东汇·名雅城世界杯主题月,狂欢一夏

没错!相信这个时分,是个地球人都曾经开端世界杯的大讨论了!世界杯,什么最快乐?借着世界杯的势,呼朋唤友一同玩尽兴才快乐!东汇·名雅城,为同庆世界杯,将整个世界杯赛事期定为世界杯主题月,在营销中心特意举行“猖獗世界杯,欢聚嘉年华”系列活动,多重精彩,多种世界杯互动游戏、美食、奖品,让你呼朋唤友,玩的尽兴!

茂名

一重精彩:世界杯主题气氛炽热释放

只需你一到东汇·名雅城,就会被这里火辣的世界杯主题渲染。31个国度的国旗,世界杯挂幅、炙手可热的足球明星们的人形立牌,还有循环播放的世界杯激情音乐,让你似乎置身于俄罗斯世界杯现场,亲身体验世界杯的无限激情!

二重精彩:世界杯主题猖獗互动游戏,激情乐不停

看着世界杯,是不是也想过过“足”瘾,东汇·名雅城让你聚得欢乐更玩得快乐!主题月期间,东汇·名雅城将推出世界杯系列活动,兴趣足球九宫格、足球障碍赛、桌上足球……精彩活动层出不穷,让你狂欢整个夏天!

三重精彩:啤酒饮料、美味小食,有吃有玩还有精巧礼品

年华”的狂欢效果,东汇·名雅城还特备丰富啤酒饮料、香辣小龙虾、雪糕、快意零嘴,让你在欢聚世界杯的同时,吃的过瘾、喝的过瘾!不只如此,游戏获胜者还能够取得世界杯神秘好礼……

啤酒小龙虾

东汇·名雅城三重精彩与你共度世界杯,还不速来与我们一同“欢聚”?!

活动时间:6月16-17日(14:30-20:00);

6月23-24日(14:30-20:00)

活动地点:东汇名雅城营销中心(东汇城5号门)

参与方式:转发到营销中心签到,领取活动券

东汇名雅城

东汇·名雅城,建面约60万㎡城中综合体大盘

东汇•名雅城,由富港、名雅、宇浩、奥园强强联手打造,建面约60万㎡城中综合体大盘, 19栋纯一字楼建筑群,约116-195㎡平装美宅,户户南北通,坐享约12万㎡粤西大商业广场、约4万㎡新亚洲风情园林、育才学校及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行政效劳中心等完善配套,打造油城质量人居。

东汇名雅城效果图

东汇名雅城效果图

约116-195㎡平装美宅,全城热售

东汇·名雅城在售约116-195㎡平装美宅,点灯难寻的纯大户地道寓居气氛,一梯一户,户户南北通,大阳台、大卧室、大客厅设计,全明通透采光,景色皆入怀,坐享穿堂风,周正大宅,让居者兼享豪华与私密,尽显家族风范。

营销中心肠址:油城十路东汇城东门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om/loupan/7073846.html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