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24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茂名商业热,写字楼、公寓如何投资?

发布时间: 2018-12-01 08:50:19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162次浏览


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决定着城市的发达程度,而在城市综合体和中央商务区CBD建设规划中,商务写字楼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高级写字楼无疑成为了未来写字楼发展之大势所趋。

如果手揣80万究竟是买一套100㎡三室,还是买一套45㎡临街商铺,还是买2套35㎡公寓,或者直接买写字间,投资究竟应该选哪一种更为合适?

一、公寓类投资

公寓:公共寓所,是商业地产投资中的一种居住地产形式。商业公寓可以自用也方便对外租赁,空间大小适当、布局规范紧凑,经济实用。通常是小面积低总价,而且不限购,这几年广受购房者青睐,也被市场追捧,但是商用公寓税费较高,转手存在一定的难度。

二、写字楼投资

随着政府城市规划“北优、中联、南拓、东进”来推进四大组团的建设,形成“两轴双中心、四组团多廊”的规划结构指引下,茂名城市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比如我们比较常见的:房地产、基金、财务、保险、通信、装修、培训、美容以及国企等等,这些企业的发展必然离不开与之相匹配的办公场地,实力企业入驻高端写字楼,好的办公场地也能助力企业发展,当写字楼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缩影,写字楼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就更加明显。

写字楼正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的热点,投资写字楼已成为个人投资的新“金矿”。未来的十年,不一定是住宅地产的黄金十年,但一定会是写字楼的黄金十年。

高级写字楼,典型案例,值得推荐

壹方城写字楼,是较好的中高层高级商务写字楼,对外销售。写字楼与高铁站广场无缝接驳,商务客流来往十分便利,投资潜力高。

集商业、写字楼为一体的未来CBD中心新地标

壹方城写字楼是高铁站头排商业综合体项目,写字楼规划设计的12米挑高的商务入户大堂,气派非凡,企业形象重资产,商务全能空间,全部设有中央空调管道,燃气通道,全面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项目1-5层为集中商业,商业是由亚太联合国际团队打造的大型购物中心“CITY MALL”,将汇集“休闲、娛乐、餐饮、购物”为一体旳商业中心。

小面积,低总价,空间自由组合,享有最丰富、最繁华、最齐全的生活,教育,医疗为一体的配套设施

目前推出13-15F写字楼产品,单位面积段46-97㎡,写字楼整层面积1518㎡面积灵活组合,适合不同规模、不同需求的客户自住选择,自用投资皆宜。

商业配套:CITY MALL、凯都购物广场、鸿福爱琴海购物公园、万国汇、保利中环、城光世纪城。

公园配套:未来将建成,铁路苗圃公园,站南公园,茂南公园。

教育配套:在教育配套方面,目前正在动工的有上城中小学、秀雅中学,现距离项目较近的学校配套有茂南一中及茂南一小、后岭小学。

医疗配套:在医疗配套方面,将新建占地约7万多㎡(约107亩)的站南医院(屋仔埇村附近)。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