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24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胡葆森表示,建业接下来坚持“三字”原则:少、小、好

发布时间: 2022-02-15 15:28:2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59次浏览


受到疫情的影响,房地产行业颁布了各种相关的政策调控,以及接下来的发展方向,2月14日下午,建业集团在线上召开媒体恳谈会,针对未来的经营目标,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55.png

2月14日下午,建业集团在线上召开媒体恳谈会,针对未来的经营目标,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表示,接下来要坚持三个字:少、小、好。少就是尽量不要再开辟新的赛道,小就是不要再追求规模的增长,而只有做少了、做小了,才有可能做好。

胡葆森表示,这半年来,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和郁亮总的判断大致吻合。在2019年底跨过了千亿这个门槛之后,建业就提出要进入战略巩固期。巩固什么?就是巩固两个战略成果,一个是千亿成果,一个是全覆盖的成果。

他续指,首先,应把过去已经开的大大小小的各种赛道,能合并的合并,能关闭的关闭。当然不是说越少越好,至少在眼前这种形势下,在难关还没有过去的时候,不适合再开辟新的赛道。这个“少”讲的就是赛道尽量要少。

其二,接下来将不再追求规模的过快增长。就销售规模而言,从200亿到1000亿增长了几倍,我们只用了3年时间。发展速度太快了,快得让自己都有点担忧,所以刚才我讲我们主动提出来进入战略巩固期。

第三是要做好,他认为这里面有一个逻辑关系,只有做少了、做小了,才有可能做好。“老想着做多、做大是很难做好的。”在做少做小的前提下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好,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要坚持创新。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