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拼团购房9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粤逾六千联网停车场可实时查泊位

发布时间: 2018-01-10 12:13:38

来源: 南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南都网”,由楼盘网于2018-01-10 12:13:38整理提供】

南都讯 记者向雪妮 通讯员 曾祥龙 黄康灵 张浩春地图导航APP上不仅能指路,还能帮忙找车位、办车管业务、一键移车……1月9日,省公安厅与高德地图联手在全国首创推出“互联网+行车服务”平台,以有效缓解交通出行拥堵、停车难问题。该APP创新采用“警企合作”模式,打破了部门技术数据壁垒,整合了全省公安机关权威交通信息资源和高德地图的丰富位置服务资源。

据悉,省公安厅和高德地图联手打造的A PP服务平台,包含6大类“互联网+行车服务”措施,涵盖了智慧行车、便捷停车、精准导航、业务办理、阿Sir贴士(温馨提醒)、一键移车等服务。

据介绍,广东公安以“智慧新警务”为总体框架,创新推出“互联网+行车服务”措施,用“互联网+”思维打通交通治理和服务市民的“最后一公里”。

提醒

平台提供6大类服务

智慧行车由省公安厅通过服务平台实时发布交通拥堵、交通事故、交通管制、道路施工、道路交通变更、实时路况快照、易积水路段、电子警察提示等11类信息,并结合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计算引擎,让市民实时掌握道路出行情况,并计算出最佳出行路径、避开拥堵路段。

便捷停车接入全省6088个联网停车场,实时更新其具体位置、收费价格以及空余泊位信息。

精准导航梳理了全省2765个交通管理业务办理点的精确位置信息,包括交警队、车管所、考场、服务站、轻微交通事故理赔点、车辆检测站、交通违法办理终端业务点等。

业务办理实现“业务掌上办”。省公安厅将广州网上车管所、深圳星级用户车管所延伸到高德地图上,车主通过APP便可直接办理年审预约、驾驶证补换证、六年免检、交通违法缴罚款等多项交管业务。预计不久,广东更多地市用户将享受当地网上车管所服务。届时,更多的线下车管所业务办理都将尽在“掌”握。而此前推出的“事故e处理”,则可实现轻微事故快处快撤,缓解城市交通拥堵。

阿Sir贴士实现“提示定制化”。

一键移车实现“出行不添堵”。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